✨刀与星辰✨

一踏三生远常伦,嬉笑怒骂绝痴尘
俯览庙堂纷争处,错漏人间几度春

一个莫得感情的神秘田螺
微博@-龙翔翔-
-----------------------
墙头记录:
▲古剑一/越苏
▲仙剑四/青宵
▲家教/DH
▲DMC/DVD
▲剑三/道剑/明唐/明花
▲秦时明月/卫聂
▲三国/策瑜
▲天刀/齐唐
▲伪装者/双毒
▲火影/鼬佐
▲阴阳师(原作)/博晴
▲阴阳师(手游)/酒茨/荒ALL
▲刀剑乱舞/新撰组/虎哥X兼定
▲法医秦明/林秦
▲东离剑游纪/主殇凛/混乱CP
▲霹雳布袋戏/最绮/金银/鷇梦

© ✨刀与星辰✨
Powered by LOFTER

上元节,酱酱酿酿的事情。

烧了一点银子,放两个烟花(¯﹃¯)时间都去哪儿了,我想看莫雨和老王相携到老,王老板年纪大了啊。

最近对莫雨这个角色有点负面情绪,特别是今天同人娘的“男神”投票出来以后。感觉我们恶人谷的少爷开始一露面就是带着搞基的气场,无论多少次活动里基本都是那个论调,怀念小时候,布娃娃,穆玄英。仿佛当初那个配音比赛中有那些台词的莫雨已经被人忘了……恶人谷的莫雨,恶人谷的,多少次攻防守着反推回来的莫雨。我很喜欢恶人谷,在恶人谷没有我讨厌的角色,每个人都是一个我喜欢的故事,所以我很狭隘的接受不了浩气盟,接受不了我们阵营的首领被各种“娶回家”或者“娶浩气的回家“。很酸的心理吧大概。

说不上来的感觉,好像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我对这种儿女情长已经无奈了失望了……我希望我的阵营首领是个拿得起放得下顶天立地的男人,人生好长,路也好长,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不是吗。

期望策划多从其他方面来说这个人物吧,现在搞得好片面,我快粉不起来了……真的只有在画老王刷老王的时候觉得是真的在开心,可我还是喜欢师徒俩温馨的画面,哎,纠结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