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星辰✨

一踏三生远常伦,嬉笑怒骂绝痴尘
俯览庙堂纷争处,错漏人间几度春

一个莫得感情的神秘田螺
微博@-龙翔翔-
-----------------------
墙头记录:
▲古剑一/越苏
▲仙剑四/青宵
▲家教/DH
▲DMC/DVD
▲剑三/道剑/明唐/明花
▲秦时明月/卫聂
▲三国/策瑜
▲天刀/齐唐
▲伪装者/双毒
▲火影/鼬佐
▲阴阳师(原作)/博晴
▲阴阳师(手游)/酒茨/荒ALL
▲刀剑乱舞/新撰组/虎哥X兼定
▲法医秦明/林秦
▲东离剑游纪/主殇凛/混乱CP
▲霹雳布袋戏/最绮/金银/鷇梦

© ✨刀与星辰✨
Powered by LOFTER

占个TAG骚瑞。事情是这样的。

CP的时候答应给亲友的明长官都卖完了,她很生气,然后我脑子被枪打了说不要紧,等回来我给咱俩重新做个明长官摆件,不就是贵一点,结果今天去询了单个价被吓尿了【。

所以想说不造大家想不想要……要的话凑个数可以成本低一点,于是我就把老师也画上了【。

样式见图就是毒蜂那样的带底座插片,人和蜜罐儿分开插,底座计划也是印颜色,啥图案还没确定,反正基本就是毒蜂毒蛇简笔画图案或者是军统上海站的字样,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个?

蟒蟒懒得P了就是人+一摞书和蛇。

规格透明亚克力人物高9CM-10CM,边上小配件会小一点,单面印刷

因为是凑数,所以目标是每一款凑满20个我就去做了。预售时间一周差不多吧。预售连接   点我点我 可以直接拍。

要是没到20成本估计要框不住,我这边就全额退款惹。其实我就是自己想要两个【喂。

谢谢大家/(ㄒoㄒ)/~~

评论 ( 40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