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星辰✨

一踏三生远常伦,嬉笑怒骂绝痴尘
俯览庙堂纷争处,错漏人间几度春

一个莫得感情的神秘田螺
微博@-龙翔翔-
-----------------------
墙头记录:
▲古剑一/越苏
▲仙剑四/青宵
▲家教/DH
▲DMC/DVD
▲剑三/道剑/明唐/明花
▲秦时明月/卫聂
▲三国/策瑜
▲天刀/齐唐
▲伪装者/双毒
▲火影/鼬佐
▲阴阳师(原作)/博晴
▲阴阳师(手游)/酒茨/荒ALL
▲刀剑乱舞/新撰组/虎哥X兼定
▲法医秦明/林秦
▲东离剑游纪/主殇凛/混乱CP
▲霹雳布袋戏/最绮/金银/鷇梦

© ✨刀与星辰✨
Powered by LOFTER

      造了一晚上家园随便聊个天。西陵这个事儿是嫘祖和姬轩辕共同的选择,缙云在这里面做的唯一一个决策就是参战,姬轩辕是将,缙云是兵,完成集泷任务以后赶赴西陵面对的却是最坏的结果,这三个人从一开始就做好了必死的觉悟,但是这对巫炤来说是不能理解也不想理解的事情。

       姬轩辕媳妇儿都在城里没有人比他更想救西陵,这点巫炤会不懂?以及后来让北洛在鄢岭和天鹿城二选一的时候只是又一次验证了当年的选择,我甚至觉得巫炤其实都明白,祖宗他们就是这样的人,会做出那些他没法理解的牺牲,但他最终还是选择让感情支配自己,迁怒所有人,他甚至不怎么在意缙云杀了他这件事,只是发泄情绪报复社会让所有人都不好过也让自己不好过。在整个故事里所有人都有那么高的精神境界和思想觉悟,懂的牺牲,明白取舍,对自己对他人的感情都理的明明白白,越发显得巫诏是个很幼稚的反派了。
       所以SE图有吗!

 
评论 ( 2 )
热度 ( 4 )
TOP